2022年5月21日 星期六

台中銀行的現金增資

第一次遇到現金增資

不知是好還是壞

網路帶來時代的方便

資料 _ 可考察


 

收到台中銀寄得信件

第一件事

先查詢相關報導資料

看到這篇報導

就覺得會賺錢 (投資有賺有賠,風險自負)

只要在它規定時間內購買就可以了

※現金增資 _ 想要參與,先要有此股票才能喔。

會根據你持有的數量,依據比例給你

我可買36股

有3種可以購買方式

我用地一種臨櫃繳款

我住得附近有台中銀和合庫

我想說台中銀增資,我就去台中銀繳款就好了

結果~那裡不能購買

要去它單子上給的銀行購買

也就是"合庫"

幸好就在旁邊不遠處


當你在時間內購買好

不是買上給你股數

會有一段時間

如我圖片所示

以上是我個人現金增資的案例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