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公用事業中獎發票

如果這篇文章

對你有幫助

歡迎分享、按讚

 

對於每天都會用到的

 

水電生活必須品

 

每個月都會寄來帳單

 

但在你繳完帳單


裡面也是有統一發票的編號

 

是可以兌獎的






如果你沒有兌獎


也沒關係


我也是沒兌獎


只是留下繳完費的單據


習慣會留半年


好習慣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就是公營事業單位


寄單子過來了


看到當下以為又要繳什麼錢


結果


一拆開來看

 



 

我中獎了


上面寫得很清楚


1. 幾月到幾月

2. 發票號碼 715 (200元)

3. 繳費金額


於是把單據拿出來對

 

發現都是對的

 



 

所以就依造上面領獎方式做

 

 

他有兩種方式

第二種方式

 

我覺得很麻煩

 

所以我就用第一種方式

 

於是填寫資料

 

 

填寫完 "領獎收據" 後


到了郵局


也順利的領到 200 元


在這之前都還想說


這會不會是詐騙新手法

 

不過就想想


它要我填得單據


並到郵局領錢


如果是詐騙


那郵局應該不會給我錢


並會報警


所以才放膽填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